close

首先先聲明 這是我自費買的!!(到目前為止都是自己花錢的拉,也沒廠商會找我吧 哈哈)

 

雖然知道很多商品會了業績會與許多購物網站合作

例如利用加購的方式,讓我多買了很多東西

 

知道是知道但我還是手按下去了!!

 

這次不小心按了據說可以讓衣櫥充滿樟X味的小玩意

 

滿心期待著以後可以打開衣櫥充滿樟X味

 

但......我實在太傷心了

 

持續的時間沒比想像中的長(大約1~2禮拜)

 

努力刷過後...味道還是不如預期

 

在買之前有看過很多網友的評價

 

雖然大部分也是跟我一樣反應,但我就是死要自己用用看才甘願

 

覺得這篇超危險,但還是想拿出來分享

 

購買前要三思,一定要不只看看還要在乎網友的評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b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